Wednesday 25 June 2014

新学期开始了,欢迎大家回来上课。
新课程是儿童文学BCN3043。
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这个部落格,参与讨论,互相交流,一起成长。

9 comments:

  1. 讲师好。我是BC2,佩菁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讲师好,我是BC2的晓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讲师好,我是BC2,辉映 ^ v 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讲师好。我是BC2,可至。谢谢您提供的资料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林讲师好,我是BC2的国祥,我已收到了您所给的宝物。放心,我会好好地消化消化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林讲师你好,我是 PC2 的珮芳,谢谢您宝贵的资料 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林讲师您好,我是 BC2 的文君。谢谢您为我们开的这个交流平台,还有您提供的宝贵资料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林讲师您好,我是BC 2的李爱薇。谢谢您提供宝贵的资料,我们一定会好好使用。

    ReplyDelete